close

今天下午約5點半的時候

突然一個朋友用MSN密我

在我一時之間還想不起來這帳號是誰的

他就先破梗了....

以下是對話內容

(內容稍微有點粗俗已及內容有點多見諒)

紅色:騙子

綠色:我

藍色:我的內心OS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Lee Jerry 說:
在忙嗎

  
Lee Jerry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  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?
Lee Jerry 說:
方便幫我買個東西嗎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安怎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?
Lee Jerry 說:
麻煩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可以嗎

 

(我看到這邊就知道是騙人的了)

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可以阿 可是你之前欠我的八千甚麼時候要還我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....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人咧
Lee Jerry 說:
錢到時候我在一起給你OK
Lee Jerry 說:
有1000  2000 3000  點 面額一張的 

 

(這邊還不忘說明一下卡的面額)


Lee Jerry 說:
麻煩你幫我買4000點就可以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一張嗎
Lee Jerry 說:
幫我湊4000點就可以
Lee Jerry 說:
2張2000點的或4張1000點的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這樣總共要還我多少
Lee Jerry 說:
4000點4000元
Lee Jerry 說:
怎樣一共就要還你1萬2

 

(算數還不錯沒有忘記之前的八千)

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甚麼時候要
Lee Jerry 說:
麻煩你現在幫我跑一趟可以嗎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
Lee Jerry 說:
你買好線上給我儲值的 序號 密碼 就好了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可是我腳骨折 沒辦法跑耶
Lee Jerry 說:
謝謝啦
Lee Jerry 說:
我這有點急耶

 

(超級死沒良心的 我腿都斷了還要我跑)

 
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急個屁阿= =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考試都沒看你急過
Lee Jerry 說:
拜託啦XD
Lee Jerry 說:
哈哈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連你媽住院也沒看你著急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很詭異喔
Lee Jerry 說:
麻煩你啦
Lee Jerry 說:
==買好敲我
Lee Jerry 說:
感恩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= =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甚麼時候這麼客氣了
Lee Jerry 說:
快點OK

(一經我提醒  馬上變換口氣XD)

 

(十分鐘過後......) 
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.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.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.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........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不在喔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數到三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1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2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3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.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.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.........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這樣算放我鴿子嗎
Lee Jerry 說:
幫我買好了嗎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不然咧
Lee Jerry 說:
給我儲值的 序號 密碼 就好了
Lee Jerry 說:
謝謝啦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ㄟ 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老闆很機歪耶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都沒感覺喔

 

(想跟他聊聊天的說...結果..............)

 

Lee Jerry 說:

Lee Jerry 說:
有沒沒幫我買
Lee Jerry 說:
有沒有買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有啦 殺小
Lee Jerry 說:
儲值的 序號 密碼 給我就好了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媽的B咧 幫你跑腿口氣還這麼不爽

 

(這邊本來想改走生氣路線...但是....)

 


Lee Jerry 說:
辛苦啦XD
Lee Jerry 說:
感恩
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.....

 (態度馬上軟化 真無言)

 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這是要刮開嗎
Lee Jerry 說:
嗯嗯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然後咧
Lee Jerry 說:
序號 密碼 發給我就OK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刮開那個是序號還是密碼
Lee Jerry 說:
密碼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ㄟ 剛剛問你的話你都不想鳥我喔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M開頭那個是嗎
Lee Jerry 說:
嗯嗯】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老闆到底想怎樣啦

 

(就是硬要跟他聊...但是....)

 

Lee Jerry 說:
先給我序號密碼啦
Lee Jerry 說:
我現在要用耶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吼 先說清楚你到底怎麼看你老闆的
Lee Jerry 說:
很羅說耶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ㄟ 早上是你先起個頭的 現在又這樣
Lee Jerry 說:
先把序號密碼給我
我處理完在聊OK
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處理完你八成就不想理我了
Lee Jerry 說:
放心啦XD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媽的B很多0耶我看到眼花了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我去上個廁所 回來等你跟我說

 

 

(這邊我就去吃飯了  吃了十分鐘左右...)


Lee Jerry 說:
回來就把序號密碼發過來
Lee Jerry 說:
快點
  
Lee Jerry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  
Lee Jerry 說:
媽的B有沒有幫我買耶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幹 拉個屎是再吹三小
Lee Jerry 說:
.........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不是說好我回來要看你回答我的問題嗎
Lee Jerry 說:
我要序號密碼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.......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越來越奇怪了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不是這種人吧
Lee Jerry 說:
給還是不給
Lee Jerry 說:
我要去吃飯了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
 

(欲擒故縱!?)

 

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MCTTFD0000003909
Lee Jerry 說:
密碼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阿你不是要吃飯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去吃阿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
 

(順利進入生氣路線)

 


Lee Jerry 說:
快點OK
Lee Jerry 說:
不要在玩啦
  
Lee Jerry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  
Lee Jerry 說:

Lee Jerry 說:
我吃飯去
Lee Jerry 說:
你直接把序號密碼發我MSN就可以了
Lee Jerry 說:
不要在玩啦
  
Lee Jerry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  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幹嗎
Lee Jerry 說:
序號密碼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現在是怎樣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跟我只剩下這句話可以說嗎
Lee Jerry 說:
你不給我
Lee Jerry 說:
就那麼一句話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好阿 不給就不給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是怕你喔
Lee Jerry 說:
序號密碼
  
Lee Jerry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  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我自己用可以吧
Lee Jerry 說:
拜託啦XD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那麼機機歪歪 我也不要求你  你也別來跟我說話
  
Lee Jerry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  
Lee Jerry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  
Lee Jerry 說:
我現在急用
Lee Jerry 說:
OK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急用干我屁事 問你話是不會回答 還是不爽回答 還是不削回答
Lee Jerry 說:
明天請你吃飯OK
Lee Jerry 說:
序號密碼先給我可以嗎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要不要回答一句話 
Lee Jerry 說:
什麼?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老闆的事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老闆這樣搞我 你也這樣搞我

 
Lee Jerry 說:
我很討厭我老開啊

Lee Jerry 說:
老開老狐狸啦

Lee Jerry 說:
奸詐

 

(問了那麼久總算是說出來了....但是這回答就很順著我的意思走

   不過"老開"是殺小

  小老闆叫做小開 所以老闆叫做老開嗎XD)

 

Lee Jerry 說:
可以把序號密碼給我了吧
Lee Jerry 說:
我好餓

  
Lee Jerry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  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ctttgxg4a3kx3ttd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煩ㄟ
Lee Jerry 說:
幫我買多少了哦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3千一張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沒了
Lee Jerry 說:
好的
Lee Jerry 說:
==我試試
Lee Jerry 說:
謝謝啦
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明天記得要還我錢喔
Lee Jerry 說:
嗯嗯
Lee Jerry 說:
幫我對對
Lee Jerry 說:
序號密碼好像錯了耶
  
Lee Jerry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  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?
Lee Jerry 說:
幫我對對序號密碼
Lee Jerry 說:
錯了耶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怎麼可能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這算賴帳的一種嘛
Lee Jerry 說:
幫我對對
Lee Jerry 說:
謝謝啦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沒錯阿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跟我打的一樣阿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你自己按錯還是唬爛我
Lee Jerry 說:
那你密碼用大寫的打給我可以嗎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阿你自己不會換喔
Lee Jerry 說:
拜託啦XD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CTTTGXG4A3KX3TTH            (這邊是我故意打錯一碼)
Lee Jerry 說:
好的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明天把卡拿給你就知道啦
Lee Jerry 傳送:
 
     
Lee Jerry 說:
錯了耶
  
  您從 Lee Jerry 接收檔案 "4BN_0P%}D0@60)EYA7JVZPK.jpg" 的作業失敗。

 

(他傳送一張儲值失敗的圖片要給我看)
  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...............
Lee Jerry 說:
序號密碼一起發次OK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那你過來我這輸入
Lee Jerry 說:
直接發照過來啦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不然我拿過去給你好了
Lee Jerry 說:
 CTTTGXG4A3KX3TTH
ctttgxg4a3kx3ttd
Lee Jerry 說:
不一樣哦

(果然被他發現了)

 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喔 我看看
Lee Jerry 說:
 MCTTFD0000003909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MCTTFD0000003909
CTTTGXG4A3KX3TTD


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這樣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是是看
Lee Jerry 說:
嗯嗯
Lee Jerry 說:
中間的是0還是O哦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好啦 等我3分鐘 我過去你那邊 等等幫我開門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我拿過去你自己看好了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0和O我哪分得出來
Lee Jerry 說:
你打的是0還是O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我打0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我過去囉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待會見
Lee Jerry 說:
我現在在朋友家耶
Lee Jerry 說:
不方便

 

(緊張了!?)


Lee Jerry 說:
明天在去你那拿OK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明天的話拿去公司給你
Lee Jerry 說:
嗯嗯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對了你在哪阿?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ㄟㄟ 你室友說要吃火鍋 你要喝甚麼飲料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等等我過去 要啥飲料快說


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。
  
 [奇]好想要蹦蹦跳跳 說:
ㄟ 果然 事情一完你就不理我了


19:41結束...
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綜合以上的實驗結果

1.會當騙子的人絕對不是白癡

2.多講多錯 所以他很堅持要先做完工作再說

3.這種手法應該是集團式的

   不然怎麼都跟網路上大家PO出來的感覺一樣

4.我很閒

5.我比對方還閒

6.大家要顧好自己的帳號密碼 也別被騙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