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月29號這天公司仍然要上半天的班

所以一下班朋友就衝過來載我過去一中旁的益民商圈

因為一個當老師的朋友在她的課堂上接觸到一群特殊的小朋友(遲緩兒)

在課堂上看到小朋友用盡全身所有力氣完成作品

一步一步的緩慢地成長

實在令人非常感動

所以今年的萬聖節決定舉辦大型慶祝活動

結合各方志工及資源 將這個活動所得捐給「財團法人台中市私立惠康社會福利基金會」


而我就是這次活動的志工!!

不過說真的 一直到現場之前都不知道要我是要去做些什麼

心情有點七上八下的


到了現場

朋友拿了個面具給我

 嗯...其實是我選了個最和藹可親的面具了

因為另一個是.....

 

嗯....真的是很醜...

不過這面具真的是挺嚇小朋友的

嚇哭了好多個......(揪心

但....還真是很開心的一個活動

尤其很難得可以跟這麼多小朋友接觸(雖然大部分都逃的遠遠)

也有小朋友一開始很怕 後來慢慢習慣 變得比較不會怕

結果當我門兩隻鬼跑去休息的時候

小朋友反而一直問"鬼呢?鬼呢?>"<"

也有小朋友跑來跟我說 "骷髏頭...你可以幫我找麻麻嗎...(無辜臉)?"

真是太可愛了阿阿阿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