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日快到了~10年的好朋友送了個大禮給我

那就是......我朝思暮想的~~~~~"電腦繪圖板"    喔耶!!!!!!

一拿到馬上就試著畫了一張 

YUI2.jpg  

 

手感真是太好了!!

畫這個像鬼畫符的東西只花了1分鐘不到就畫好了~

接下來

試著把線條畫實...

YUI3.jpg  

 

喔喔~隨手畫出來的....居然是.....................K-ON裡的  唯 

先把鬼畫符去掉然後把潦草線條整理一下...

YUI4.jpg  

然後上色...


YUI5.jpg  

 

欸~嘿~這種顏色果然是我用滑鼠無法觸及的境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雖然還是很爛)

 

最後把背景稍為隨便弄出來

YUI6.jpg   

 

喔耶~大功告成!!

全部畫完大概花了我2~3個小時

但是畫完之後 仔細一看才發現

哀呀!!小唯你的食指好像快斷了啦....XD

另外...其實在原作裡...吉他根本不是這把(只有顏色比較像)

因為這把..........是我看著我房間角落的吉他所畫的 @@||

 

 


總之~有筆真的是很好低~!!!我會好好珍惜她低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奇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